当前位置: 首页 / 招生公告 /

关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通知

时间: 2021-11-09 作者:招生科 点击:

各位考生:

欢迎参加我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,为使考生明晰考试过程,保障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:11月13日(详见准考证);考试形式:远程面试。

二、考生需于11月10日——11月12日(系统每日8:00-16:00时开放),登陆学院招生管理系统(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),打印准考证。详见《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准考证打印说明》。

三、本次远程面试,考生需准备两部手机,一部为“答题手机(一机位)”,另一部为“监考手机(二机位)”。

四、本次远程面试采用“钉钉”平台。考生需下载“钉钉APP”,操作流程详见《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远程面试考生“钉钉软件”操作手册》。

五、正式考试前,考生按照考官要求需出示身份证、准考证,通过验证后方可参加考试;

六、考生答题期间不允许做与考试无关事项,考试过程中只允许考生一人在独立房间,灯光明亮,安静,禁止他人进出,对违反本条纪律的考生,一律取消考试资格。

七、学校将于11月12日进行考前模拟,请各位考生务必登录“钉钉”平台参与模拟。

八、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本次在线面试考试,超过时间视为自动放弃,取消在线面试资格,由此产生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。

九、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专家等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,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人员履行职责,不得扰乱面试考场秩序。

十、对在在线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,一经查实,即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 为处理暂行办法》等规定严肃处理,取消录取资格,记入《考生考试诚信档案》。

 

 

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招生就业处

0二一年十一月九日



编辑:超级管理员
审核人:
最终审核人:超级管理员
学院地址: 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
信息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 | 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6-2014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
黑ICP备05001157号
招生咨询电话:0451-85915000 0451-85915700 ? ?